最新消息

 

替代役第252梯次及研發替代役118梯次役男步槍射擊訓練實況


自112年起,替代役訓練及管理中心於替代役基礎訓練期間安排實彈射擊訓練,在今(113)年1月至成功嶺入營受訓的一般替代役252梯次及研發替代役118梯次共計491位役男參與25公尺打靶訓練,以強化軍事技能,增進民防能量。

 為加強替代役基礎軍事知能,替代役訓練及管理中心在役男基礎訓練期間,規劃步槍打靶射擊及全民防衛動員相關課程,並自一般替代役第242梯次起結合步槍機械訓練、射擊預習、模擬實彈情境體驗及靶場實彈射擊,強化民防整備必須之自衛防護技能。
 
射擊訓練課程於實施前由國軍實施槍枝鑑定,並針對支援軍職幹部辦理勤前講習,且對役男實施靶場安全規範授課,以重視「射擊安全」為前題,做好完備的安全措施,確保人員安全,讓我們共同努力、守護臺灣!/
 
 聯絡人:楊忠都 聯絡電話:04-23460277 發稿單位:教務管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