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役政署:93年次男子請上網申報兵籍調查!


93 年出生的男子,明年徵兵及齡,開始進行服役前的徵兵處理。役政署呼籲,10 月 5 日起可利用戶役政管家 App 或網路連結進行兵籍調查申報,免出門在家即可申報,快速又便利!

我國男子依法皆有服兵役之義務,須在 19 歲徵兵及齡前一年底至當年 2 月間接受兵籍調查,建立兵籍資料,以作為後續役男徵兵檢查、抽籤、徵集入營作業之依據。役政署表示,民國 93 年1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出生的男子,在今(111)年 10 月 5 日上午10 時起至 11 月 30 日下午 5 時止,可利用戶役政管家 APP 或由役政署網站首頁點選進入「兵籍調查線上申報」系統,完成兵籍調查作業,不用再到公所臨櫃申辦,快速又便利。

役政署提醒,93 年次未在學亦無升學意願或規劃先當兵再繼續升學之男子,愈快上網申報可愈快安排徵兵檢查、徵集入營,方便役男生涯規劃。

聯絡人:李小姐 聯絡電話:049-2394386 發稿單位:徵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