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預告活動】役政署歲末關懷 因公受傷弟兄揪甘心


農曆春節將至,內政部役政署署長龔昶仁將於109年1月22日前往嘉義市東區及嘉義縣溪口鄉關懷因服義務役期間因公受傷的陳姓及張姓2位退伍弟兄家中,並致送春節慰問金(品),表達關懷之意。

今日關懷的2位弟兄中,陳姓弟兄在服義務役期間因執行公務發生交通事故,造成全身癱瘓,父母雙亡,平時由二姐及外籍看護照顧生活起居。另一位張姓弟兄,則是在當年參加長泰演習不慎為戰車壓傷兩下肢截除,導致半身癱瘓,目前生活由年邁母親及外籍看護照顧。在龔昶仁探視的時候,2位弟兄非常高興署長能到府關心,也對於役政署提供役男陪同就醫、陪伴關懷等生活協助服務及參加役路相伴活動,深刻感受到政府用心。

為鼓勵服役受傷退伍退役弟兄,能夠走出戶外,並與外界互動聯誼交流,役政署將於今(109)年賡續於北、中、南分區辦理座談聯誼活動,邀請弟兄及其家屬共同參與,期望政府的美意與替代役役男的愛心,能夠讓他們充分感受到佳節溫暖。

聯絡人:何淑銀 聯絡電話:049-2394378 發稿單位:權益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