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替代役役男「關懷長者‧役耆同樂」寒冬公益


歲末將至,內政部役政署為擴大替代役役男公益服務面向,1月14日至1月15日舉辦109年全國替代役役男寒期專案公益服務系列宣導活動,帶領替代役役男前往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護理之家進行關懷活動外,亦協助中興地區獨居長者家中年終大掃除,並表達農曆年節慰問祝福之意。

「最好的祝福就是陪伴」為培養役男敬老尊賢觀念,內政部役政署、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及中興員工消費合作社1月14日於南投醫院護理之家舉辦替代役役男「歲末關懷役耆同樂」公益活動。役男們特別為長者們安排懷舊歌曲、魔術等精彩表演與之同樂,中興員工消費合作社也準備生活用品捐贈慰問,展現敬老關懷的愛心。

內政部役政署每年積極推動全國替代役役男參與公益服務,統計108年計有2萬2千餘人次役男投入公益服務行列,並有3萬6千餘人次受惠,期待今年寒期專案公益活動,藉由替代役服務的熱情,在平日服勤之餘奉獻愛心關懷社會,讓役男愛的光芒,溫暖全國各個角落。

役政署帶領替代役役男關懷長者公益服務

內政部役政署沈哲芳副署長(左4)、南投醫院洪世昌副院長(右4)、中興員工消費合作社簡滄茂總經理(右1)一起為爺爺奶奶慶生

替代役男公益服務

聯絡人:李承明科長 聯絡電話:049-2394352 發稿單位:管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