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107年北區役路相伴-溫馨滿溢 義務役傷病退伍退役弟兄提前歡度中秋佳節』


 為了關懷服義務役期間因公傷病退役弟兄的生活情形,並鼓勵其走出戶外迎向陽光,內政部訂於107年9月14日(星期五)10時50分至15時在新竹市港南風景區餐廳舉辦「北區縣市役路相伴-秋節袍澤情深座談」聯誼活動,讓弟兄們提前歡度中秋佳節。

本次活動結合臺北市、花蓮縣、宜蘭縣、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及新竹市等縣市政府共同辦理,除邀請弟兄及家屬參與活動外,亦邀請關懷弱勢族群的團體代表踴躍共襄盛舉,參加人數計600人。
活動中,本部除致送弟兄中秋節慰問金及慰問品表達關懷之意,並為豐富活動內容,主辦單位除安排禮品摸彩、美食饗宴、替代役公益大使團特技、魔術等表演外,還精心規劃在地節目表演及與會者互動交流時間等活動,讓全體弟兄及其家屬感受不同的活動項目,在歡樂氣氛中渡過難忘的中秋佳節。
 
聯絡人:莊富明科長 聯絡電話:049-2394410 發稿單位:權益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