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役役男提供袍澤生活協助服務網

略過巡覽連結
 
窗外有藍天,空氣變清新,心情變輕鬆,客廳亮起來,可暢行無阻! 分類:心情
發表人:台中北屯人文阿福哥 發表時間:108/08/09

1.朱大哥服役時傷及腰椎、雙腳小腿骨折致殘(內置鋼架),目前行動不便需靠助行器,一旦天氣發生變化,氣壓、溫度、濕度有高低差異時,變天就痠、變冷就痛,天氣一變就頭痛、腰椎痠、膝蓋痛,明明好的舊傷,氣候一變又開始隱隱作痛,心情跟著莫名的低落。每當氣溫驟降又濕又冷、季節交替天氣時節,就容易發生「天氣痛」;又患有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三高,患心臟病、胃潰瘍定期每三個月前往中國醫藥大學醫院複診;

2.屋裡堆滿垃圾10年未清除,蟑螂四處流竄橫行發出惡臭,只剩房間床舖到冰箱廁所走道空間可以通行,北屯區公所人文課許清福課員發現評估後主動提出居家環境改善生活協助申請有效運用替代役人力發揮照顧同袍精神,讓服役受傷傷殘退伍退役人員能獲適切的服務。

3.窗外有藍天,空氣變清新,心情變輕鬆,客廳整個亮了起來,本次居家環境改善協助家務共清出27包資源回收物及垃圾,朱大哥終於可以暢行無阻,他讚嘆說:現在的政府機關居然有這麼好的服務令人感動,非常滿意替代役男的服務,讚啦!

附件










所有回應
稱呼:  莊月玲
  謝謝臺中市北屯區公所許先生及替代役役男提供服役致身心障礙退役人員居家關懷與清潔服務,讓弟兄擁有一個有品質的生活環境,也讓他感受到政府的關懷!!
  回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