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集資訊

【署本部】106-09-26 10:21

106年10月6日辦理本年度澎湖縣替代役備役役男演訓召集


  有鑑我國受全球氣候異常影響,又因地處環太平洋地震帶,致颱風、暴雨及地震等天然災害頻傳,為有效運用替代役役男人力支援災害防救任務,內政部結合澎湖縣政府訂於106年10月6日假澎湖縣政府消防局,舉行本(106)年度澎湖縣替代役備役役男演訓召集。
  為因應災難急遽的特性,訓練內容包含火災認識及預防,並結合CPR、AED及緊急救護處理等實地演練,期望提升替代役役男對災害事故的自我災害應變能力,儲備我國防救災及動員人力。

內政部替代役訓練及管理中心

    540217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省府路2號  ﹝MAP﹞

    049-2394419    049-2394458

本系統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 瀏覽器,如需使用IE,請使用IE9以上版本。最佳解析度:1280 X 960 pix

內政部替代役訓練及管理中心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