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管中心

【宜蘭縣】109-06-23 13:26

替代役役男暑期百萬CC捐血活動

附件圖片
宜蘭縣政府暨所屬機關單位及縣轄內各中央機關派駐單位之替代役役男於109年6月19日(週五)上午9時起在宜蘭縣捐血中心舉行「替代役役男暑期百萬CC捐血活動」,藉由役男踴躍捐血,幫助緊急用血之病患安渡難關,並使需血者能獲得最佳品質的血液,截至目前為止,預計能獲得8,250cc血液。
為了讓病患有足夠的血庫後援,渡過血荒的危機,爰由宜蘭縣政府結合所屬各機關單位及縣轄內各中央機關派駐單位,共同推動替代役役男參與捐血公益活動,鼓勵替代役役男多多從事公益服務,發揮愛心,展現役男們關懷鄉土及服務社會大愛精神,共同挽起衣袖,慨捐熱血,響應捐血活動。


內政部替代役訓練及管理中心

    540217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省府路2號  ﹝MAP﹞

    049-2394419    049-2394458

本系統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 瀏覽器,如需使用IE,請使用IE9以上版本。最佳解析度:1280 X 960 pix

內政部替代役訓練及管理中心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