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管中心

【嘉義市】108-09-21 17:23

嘉義市108年三合一會報第2次定期會議 黃敏惠市長頒發感謝狀

附件圖片
108年度全民防衛動員、全民戰力綜合協調、災害防救三合一會報第2次定期會議今(20)日假嘉義市政府8樓會議室召開,由市長黃敏惠主持,行政院動員會報副執行秘書江弘達少將、行政院災防辦馮德榮參議、臺閩戰綜會報葉貴榮上校、中部地區戰綜會報馬家龍少將、嘉義後備指揮部黃嘉樹上校等長官蒞臨視導。
黃敏惠市長感謝各位委員及各單位,對於市府各項工作推動的協助與配合,讓我們年度準備工作以及各項演習皆獲得豐碩成果。年度「三合一會報」召開的目的,主要在建立「軍政機構的聯繫平台」,強化各級協調、管制功能,除讓台灣防衛作戰建立全民總體戰力之外,也建立平時災害防救與準備的良好機制來動員民力、物力,確保人民的生命財產和國家安全。縱使我們在軍事或外交面臨很大的考驗,「有實力,才有尊嚴」。感謝國軍部隊支援,國軍是「化民力為我力,融我力於戰力」的作戰指導,國軍與民眾是密不可分的,人民需要國防保護,軍隊也同樣需要民眾力量的支持。
黃敏惠市長指出,明天是921國家防災日,921當時嘉義市也是災區,當災難來臨時,國軍永遠是我們最好的後盾,我們也要整合民間的力量全力支援,為國家安全共同努力。
本市今年5月9日實施民安5號演習,獲國防部評選為特優單位,特頒相關參演單位感謝狀,以表彰貢獻,本市替代役備役編管中心鄭秘書代表接受感謝狀;本市編管中心並獲演習統裁部頒發參演績單位獎狀。


內政部替代役訓練及管理中心

    540217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省府路2號  ﹝MAP﹞

    049-2394419    049-2394458

本系統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 瀏覽器,如需使用IE,請使用IE9以上版本。最佳解析度:1280 X 960 pix

內政部替代役訓練及管理中心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