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管中心

【台南市】108-08-20 08:15

臺南市108年7月5日辦理替代役備役役男演訓召集、現役役男法紀教育訓練暨在職訓練

附件圖片
為儲備災害防救復原及戰時動員所需各項專長人力,與符合兵役義務公平,同時為使現役役男了解退役後,仍有接受演訓召集的義務,本次演練除了召集備役役男外,也安排現役役男共同參與。
演訓課程的內容,著重以災防為主,除安排有緊急避難逃生課程外,也設計了CPR、哈姆立克急救法、滅火器及室內栓射水等實際操作教學,期使每位參訓的役男都能滿載而歸。


內政部替代役訓練及管理中心

    540217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省府路2號  ﹝MAP﹞

    049-2394419    049-2394458

本系統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 瀏覽器,如需使用IE,請使用IE9以上版本。最佳解析度:1280 X 960 pix

內政部替代役訓練及管理中心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