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管中心

【嘉義市】107-10-18 15:24

關懷役男 前往大林中坑營區探視

附件圖片
為關懷嘉市籍役男入營狀況,民政處張朝坤副處長代表市長涂醒哲於10月17日上午至大林中坑營區探視新訓中心新兵訓練役男。
張副處長表示,大家來到部隊已有一段時間,應該都已經適應部隊的生活作息,在各級幹部合理基本訓練要求下,可以讓男孩蛻變為男人,雖然短時間內要接受嚴格的挑戰,但期勉大家能抱持正面態度融入團體生活、接受磨練,走過之後必能脫胎換骨,擁有更寬廣的人生道路。現在部隊的管理非常人性化,相信大家在這裡一定能夠獲得非常好的訓練,結交到許多好朋友。
市府也特別準備點心和飲料給每一位役男,受到在場役男的歡迎及喜愛,今天探視活動除了表達關心之意,並期許役男們結訓後能以積極的態度面對新的挑戰。
本市替代役備役編管中心鄭秘書出席與會。


內政部替代役訓練及管理中心

    540217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省府路2號  ﹝MAP﹞

    049-2394419    049-2394458

本系統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 瀏覽器,如需使用IE,請使用IE9以上版本。最佳解析度:1280 X 960 pix

內政部替代役訓練及管理中心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