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109年下半年績優役男表揚活動


為獎勵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表現優異服勤役男,役政署於109年12月16日(星期三)下午16時假臺中市成功嶺中正堂舉行「替代役訓練班109年下半年績優役男表揚活動」,活動併同替代役第219梯次基礎訓練開訓典禮由役政署署長龔昶仁表揚45位獲獎役男。

替代役訓練班績優役男,除了在服役期間有優良服務事蹟,更需具有強健體魄,方符合遴薦資格,再經內部獎懲委員會審議通過才能脫穎而出。龔署長特別期勉及感謝役男協助替代役訓練班各項業務之推動遂行,並在接訓期間認真帶領受訓役男完成基礎訓練,為需用機關培養優秀的替代役役男投入工作崗位,秉持著「愛心」、「服務」、「責任」、「紀律」的精神,傳遞希望的種子到社會各個角落。
 
 

內政部役政署龔昶仁署長及同仁與45位績優役男大合影

內政部役政署龔昶仁署長與績優役男合影

聯絡人:莊玉麟  聯絡電話:04-23460124 發稿單位:訓練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