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替代役第202梯次警專畢業生梯次訪視活動


警大警專畢業生依法須接受一般替代役基礎訓練,履行國民應盡之兵役義務,內政部役政署特別排定替代役第202梯次為警大、警專畢業生梯次,於108年7月1日入營,接訓警校畢業役男計1,940人,編成14個中隊,其中警專畢業生為1,764人,編成13個中隊,接受為期2週的替代役基礎訓練。訓練期間,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衛悌琨校長及隊職人員特於7月5日赴成功嶺替代役訓練班訪視,致贈水果關心警專子弟兵的受訓生活,由役政署署長龔昶仁率員接待並進行餐敘。同時勉勵學員們結訓後,不僅能秉持著以「誠」為本,也能秉持替代役的精神「愛心」、「服務」、「責任」、「紀律」,成為捍衛社會正義、關心民眾的波麗士大人。

役政署龔昶仁署長及警專衛悌琨校長等與警專受訓役男合影

警專衛悌琨校長關心子弟兵受訓生活並致贈水果特予期勉

役政署龔昶仁署長及警專衛悌琨校長等與警專受訓役男餐敘

聯絡人:朱淑梅科長 聯絡電話:04-23460151 發稿單位:訓練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