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替代役第202梯次警大畢業生梯次訪視活動


警大警專畢業生依法須接受一般替代役基礎訓練,履行國民應盡之兵役義務,內政部役政署特別排定替代役第202梯次為警大、警專畢業生梯次,於108年7月1日入營,接訓警校畢業役男計1,940人,編成14個中隊,其中警大畢業生為176人,編成1個中隊,接受為期2週的替代役基礎訓練。訓練期間,中央警察大學霍春亨主任秘書及隊職幹部於7月10日赴替代役訓練班訪視,致贈水果關心警大子弟兵的受訓生活,由役政署署長龔昶仁率員招待並進行餐敘,勉勵學員們結訓後,不僅能秉持著以「誠」為本,落實「國家」、「正義」、「榮譽」的核心價值,也能秉持「紀律」、懷著「愛心」服務社會大眾,達成「為民服務、依法行政」、「維護治安、保障人權」、「廉潔自持、敬業樂群」之目標。

 役政署龔昶仁署長及警大霍春亨主任秘書等與警大受訓役男合影

 役政署龔昶仁署長及警大霍春亨主任秘書與警大受訓役男餐敘

 警大霍春亨主任秘書關心子弟兵受訓生活並致贈水果特予期勉

聯絡人:朱淑梅科長 聯絡電話:04-23460151 發稿單位:訓練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