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8年第2次臺北地區中央機關替代役役男法紀教育暨在職訓練暨108年全國替代役役男藝文競賽頒獎典禮


內政部於24日下午假臺北市政府替代役中心大禮堂舉辦108年替代役藝文競賽頒獎典禮暨108年第2次臺北地區中央機關替代役役男法紀教育暨在職訓練,役政署龔昶仁署長親臨會場勗勉,希望替代役役男在服勤之餘,能用心關懷有需要的民眾、從事社會服務工作,秉持替代役「愛心、服務、責任、紀律」的核心價值,為國家社會奉獻最大心力。

內政部役政署龔昶仁署長致詞

內政部役政署自98年起至今,每年舉辦全國替代役藝文競賽,以「役男參與公益服務、關懷弱勢的心得收穫及展現所屬役別服勤特點」為主題,受到全國替代役役男們的熱烈迴響。今年報名參賽作品總計426件,透過藝文競賽,將役男們服役中的最美時光記錄下來,並將優秀作品集結成冊,造就一篇篇「役藝非凡」的故事。

另為提振替代役役男工作士氣,同日亦辦理108年第2次臺北地區中央機關替代役役男法紀教育暨在職訓練,藉此達到培養良好服務觀念、強化情緒管理能力及養成守法守紀習性。

龔昶仁署長與微電影競賽得獎者合影

龔昶仁署長與徵文競賽得獎者合影

龔昶仁署長與攝影競賽得獎者合影

聯絡人:李承明科長 聯絡電話:049-2394352 發稿單位:管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