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7年下半年績優替代役役男齊赴板橋榮家關懷榮民長輩


時序更迭,又值歲暮天寒之際,內政部役政署龔昶仁署長於11月13日帶領近百位來自全國各地服勤表現優異的替代役役男,前往新北市板橋榮譽國民之家,參與由替代役公益大使團規劃表演的傳愛役演活動,讓長輩們跟著年輕人,一起動動手、動動腳,大口深呼吸,透過役男們的暖心陪伴,和長輩們渡過一個溫馨樂開懷的午后時光! 

替代役公益服務活動

內政部役政署龔署長昶仁(3排右4著西裝者)帶領績優替代役男至板橋榮家公益服務

臺灣目前已進入高齡化的社會,政府也積極推動長照政策以為因應,期能實現「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祥和社會的理想。內政部役政署也一直努力建構替代役社會服務的多元面向,積極帶領役男參與各項福利政策推動,讓役男將服兵役的義務轉化為促進社會公益,全方位地貼近社會脈動。
為了落實替代役役男「關懷社區、服務社會」的精神,役政署龔昶仁署長於績優表揚活動前一日,帶領近百位來自全國各地服勤表現優異的替代役役男和替代役公益大使團,一起到板橋榮民之家為長輩們辦理「傳愛役演」活動,以實際的行動來關心榮家長輩們,透過歌唱、舞蹈、魔術及特技雜耍等節目表演,表達關懷長輩的心意!
慶生活動
內政部役政署龔署長昶仁(2排左1)與當月壽星慶生
龔署長表示:榮家長輩們戎馬一生為國家、社會奉獻心力,今日繁榮的社會正是長輩們昨日打拼奉獻的結果!希望透過役男們的熱心服務,表達感恩長輩付出的心力,也希望能藉此次的活動,喚起各界的重視,一起來關懷社會各角落的長輩,為寒冷的季節帶來溫馨的暖意。
聯絡人:楊清筆 科長  聯絡電話:049-2394356  發稿單位:管理組
 
頒發感謝狀
 
替代役男公益服務
 
替代役男公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