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預告活動】走入人群 服務弱勢 百位績優替代役役男獲內政部表揚


為彰顯替代役熱心公益、關懷社會之形象,訂於11月13日(星期二)下午假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板橋榮譽國民之家舉辦替代役績優役男公益服務活動;另為表揚執行替代役成效良好之單位及表現優異之役男,訂於11月14日(星期三)上午10時,於臺北市中油大樓國光會議廳辦理替代役績優單位及役男表揚大會。

本次公益活動係集合下半年獲選之績優替代役役男,共同陪伴關懷板橋榮家長者,俾發揚替代役深入社會、熱心奉獻之精神;另替代役績優表揚大會將由本部陳政務次長宗彥頒獎表揚16個替代役績優單位及103位優秀替代役役男,除感謝各機關單位協助替代役工作推展,致力提昇公共服務品質外,同時也勉勵役男透過服役與多元社會接軌,提前感受職場文化及學習承擔責任,並在服役過程中成長蛻變,進而與世界接軌,共同推動國家的進步與發展。

本次表揚大會中亦安排由役政署「替代役公益大使團」精心策劃的表演,將替代役愛心、服務、責任、紀律的信念融入表演,穿插多媒體動畫、熱血舞蹈、特技、魔術及溫馨動人歌曲之節目演出,象徵替代役役男在服役過程中服務需要的人、體現自我的學習成長。

聯絡人:楊清筆科長 連絡電話 049-2394356 發稿單位:管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