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管中心

【嘉義市】109-08-06 10:43

暖心替代役役男關懷學童暑期課業

附件圖片
嘉義市政府民政處辦理「替代役男溫馨關懷學童暑期課業輔導公益活動」自109年7月29日至8月6日與本市鳳梨會社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假垂楊國小辦理暑期課業輔導及反毒衛教、全民國防宣導等。多元的課程有課業輔導、才藝教學、團體遊戲,內容精采生動活潑有趣,受到學童的熱烈歡迎及老師的支持。

嘉義市政府民政處每年寒、暑假推動替代役役男關懷學童課後照顧活動,善用役男專長,設計多元豐富課程,陪伴學童快樂學習。學童們在假期裡能有適當的學習環境與休閒娛樂,役男們亦經由參與是項活動體會付出與奉獻的美好。
本市替代役備役編管中心鄭秘書熱情參與活動。


內政部替代役訓練及管理中心

    540217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省府路2號  ﹝MAP﹞

    049-2394419    049-2394458

本系統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 瀏覽器,如需使用IE,請使用IE9以上版本。最佳解析度:1280 X 960 pix

內政部替代役訓練及管理中心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