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管中心

【嘉義市】107-09-20 11:25

役路相伴 溫馨滿滿 內政部舉辦南區袍澤情深座談 關懷受傷弟兄

附件圖片
內政部9月19日於高雄市舉辦「南區縣市役路相伴-袍澤情深座談」活動,政務次長花敬群特地到現場關懷服義務役期間因公受傷的退伍(役)人員,傾聽他們的心聲並致贈慰問金,提前共度中秋佳節。花次長表示,協助一位受傷人員,等於協助一個家庭,除肯定提供生活協助、熱心發揮同袍情義的役男們外,也鼓勵受傷弟兄相互扶持,走出戶外。
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和役政署署長龔昶仁致贈慰問金與慰問品,嘉義市由柯明利代表領取,並鼓勵受傷退伍弟兄及家屬走出戶外,感受同袍真誠情誼;嘉義市政府提供摸彩禮品,並由民政處兵役行政科科長田文珍代表抽獎,與受傷退伍退役弟兄同樂。
本市替代役編管中心蘇秘書及劉幹事出席與會。


內政部替代役訓練及管理中心

    540217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省府路2號  ﹝MAP﹞

    049-2394419    049-2394458

本系統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 瀏覽器,如需使用IE,請使用IE9以上版本。最佳解析度:1280 X 960 pix

內政部替代役訓練及管理中心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