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替代役之歌-音樂鈴聲設定

替代役之歌-音樂鈴聲設定

內容開始
來電答鈴設定手冊
來電答鈴:
 
當別人撥打你的手機門號時,對方所聽到的響鈴聲,就是你所選擇的歌曲。
 
設定流程:
若之前沒有使用過來電答鈴的服務,要先申裝。申裝流程如下:
手機撥700 → 1 → 1 ,成功後,系統會發簡訊到手機告知。
已申裝來電答鈴服務,選擇設定替代役之歌為來電答鈴,流程如下:
700 → 1 → 468772 → 1 → 依語音指示設定播放條件即完成 。(詳見說明)
詳細說明:如何設定替代役之歌為來電答鈴
使用中華電信門號,手機直播700。
按1。
輸入代碼468772。
會聽到歌曲重播一次。
聽完按1確認。
依語音指示,設定鈴聲播放條件,設定完即可使用。
有關播放條件設定詳細說明如下:
播放條件就是設定鈴聲在什麼條件下播放可分為三種
第一種 基本音—全天候24小時播放。
第二種 時間音—可選擇播放時間 可選在白天or晚上or周末時才播。(例如: 選白天就是在白天有人打給你的時候,對方才聽得到這首歌。)
第三種 群組音---可設定五個群組及五個群組個自的答鈴聲,也就是各個連絡人來電時,會聽到所屬群組的答鈴聲。
註:VIP來電答鈴每組播放條件最多可設定五首歌曲輪播,播放位置會依照下載時間的先後順序擺放。
 
 
原音鈴設定手冊
原音鈴:
 
選擇想要的歌曲,下載至手機 作為你手機有來電時所發出的聲響
 
設定流程:
760 → 1 → 468772 → 1 → 1 → 1 → 系統發送簡訊至手機 → 打開簡訊 →依指示操作下載 → 將下載檔案設定為手機鈴聲。
詳細說明:
手機直播760。
按1。
輸入代碼468772
歌曲會再播放一次,聽完按1。
按1。
按1。
系統會發送簡訊至手機,打開簡訊後,依簡訊指示,進行鈴聲的下載(2G門號需開通GPRS服務;3G門號需開通數據機服務,才可下載原音鈴聲。)
下載完成後,將檔案設為手機鈴聲(不同廠牌不同型號之手機,有個自的設定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