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役役男提供袍澤生活協助服務網

略過巡覽連結
 
倒數的日子 分類:心情
發表人:高瑞榕 發表時間:106/11/17
這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在過去國明大哥家的路途中,我停車在85度C旁邊,買了一個大蛋糕,是國明哥最喜歡的顏色 褐色的,也買了國明大哥最喜愛的咖啡,也準備了幾個小拉砲!
當我到了國明大哥家,發現國明大哥正在滴眼藥水,於是我也偷偷的將蠟燭點上,蠟燭上面的圖案是個笑臉!準備就緒,我便講燈關掉,走了進去,國明大哥心想發生甚麼事情,便將眼睛張開!我與印尼看護幫他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國明大哥的表情洋溢個感動與歡喜!也哭了!不知道是眼淚還是眼藥水,哈哈~國明大哥很開心的說我怎麼知道他生日,其實我是在半年前翻了國明大哥的生活協助日誌無意間發現,先把他記錄起來的!而國明大哥說他也好就好久沒有過生日了!他好開心與感動!一直與說他好開心!也好感動謝謝我!而後國明大哥也在許願!希望他能夠有更多時間能夠與我聊天!也希望自己能夠悟達人生更多的道理!
因為我知道我與國明大哥相處的時間不多了!所以我也特別珍惜每一次!我也與大哥說接下來會有一個新的學弟來!我也會好好與他分享的!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今天的大愛頻道!邊看的過程中!我發現國明大哥一直笑著!
助國明大哥生日快樂!也希望我的學弟趕快來阿~哈哈!
附件










所有回應